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通新闻

阿坝州运管处全面安排部署节前道路运输安全和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7 15:5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运管处
分享到:


为切实保障群众健康出行、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确保九寨沟景区顺利开园和“十.一黄金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全州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平稳有序,营造愉快和谐的节日旅游气氛,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安全的运输服务,阿坝州运管处精心组织、提前安排,全面启动九寨沟景区开园、“十.一黄金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各项准备工作。

为认真做好九寨沟开园和节日期间道路运输组织和安全生产工作,阿坝州运管处精心组织,提前安排。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九寨沟开园旅游客运安全运行保障领导小组和“国庆”道路运输安全领导小组。并要求各县(市)运管所成立相应的领导小组,制定出具体的可操作的保障预案,落实人员和明确责任、加强有关部门的协调,切实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和应急预案。二是计划对九环线4个县开展拉网式检查指导督促(企业、观光公司、车站、出租公司),排查问题,处理整改问题,确保相关企业准备到位,确保各县运管执法到位。三是计划召集旅游客运企业查找漏洞分析问题,细化落实州委、州政府安排的安全工作。具体细化到把好启运车辆技术关、参运驾驶员考核培训关。四是安排三个组负责节日期间各项工作。一组在马尔康负责值班值守,第二个工作组驻点川主寺,负责松潘、九寨沟执法工作,第三个组负责到汶川、茂县和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