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通新闻

汶川县开展国庆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和维稳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29 11:3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汶川县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即将到来,为确保国庆期间汶川县交通安全形势和社会稳定,9月24日至9月27日,县交通运输局会同县运管所县境内各运输企业开展了国庆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和维稳工作工作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各运输企业国庆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及安排情况、道路运输行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各单位要将国庆期间的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和维稳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心落实各项工作。

求认真吸取近期发生的事故教训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监管力度,抓好源头管理,把好车辆技术关从业人员管理关,责任具体落实到人头要认真做好道路隐患排查工作及自检自查工作,形成隐患排查清单,并在县运管所进行备案要对参营的车辆技术状况进行逐一检查落实维修厂对例检车辆要一车一档主动防控系统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认真进行总结和整改。要加强参营车辆的驾驶员学习培训教育,禁止在车辆运行期间饮酒,体检表过期的要重新进行体检并将体检表交公司存档国庆期间发生的各类违规行为要从严、从快、从重进行处理,确保运营安全各单位要认真排查梳理矛盾、纠纷及信访问题,随时掌握驾驶员的思想动态,对易上访人群要做好劝导解释工作,防止国庆期间发生到省上京或群众信访事件,确保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