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通新闻

“8.20”山洪泥石流抢险救灾信息专报--抗洪抢险出实招 群众满意献锦旗

发布时间:2019-09-03 17: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近日,汶川县水磨、三江镇为阿坝州公路管理局献上了抗洪抢险救灾锦旗,感谢我局在灾难面前不顾一切的为灾区人民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8.20”特大山洪泥石流以来,为打通灾区“生命线”,转移被困群众,尽快恢复他们的生产生活条件,阿坝州公路管理局积极调动党员突击队和先进养护机械,对水墨、三江镇的受灾路段进行抢险,为受灾群众清理房前屋后和街道淤泥,及时有效的帮助地方恢复了昔日美丽家园。群众纷纷表示:如今的阿坝公路装备先进,队伍精干,抢险救灾经验丰富,服务群众有力,是一支拿的出、打的赢的好队伍。

面对灾难,阿坝公路人与灾区人民同甘共苦,一切以人民群众的利益着想,通过实际行动解决了受灾群众最棘手、最困难的现实问题,同时也集中展现了阿坝公路人不怕苦、不怕累,亲民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