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通新闻

阿坝州交通运输局多举措保安全迎大庆

发布时间:2019-09-30 10: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局安全科
分享到:


为深刻汲取“9.28”特大事故教训,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阿坝州交通运输局对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再强化。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站在政治的高度来加强安全工作,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和首要任务,切实增强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和斗争意识。

二是督促岷江运业、晶犇运业,九黄运业等各旅游客运企业派人进驻定点旅游客车进行趟次安检实行24小时全程监管。严防带病车辆上路,确保当前交通运输安全。

三是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再排查再整治,按照“零容忍”的标准,全覆盖无盲区无漏洞,发现隐患必须进行整改完成后才能恢复发班、施工;各客运站要严格执行交通运输部“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

四是加强交通在建项目施工安全管理,国庆期间,全州所有在建大中修项目全面停工,在隧道施工项目要按照有关要求及时调整人员,控制隧道施工人数,执行隧道施工人员不得超过9人的规定。

五是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预警预防工作,强化应急救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