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茂县交通运输局开展道路抢通保通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9-06-25 16: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茂县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提高交通运输系统应对突发性灾害时的快速反应能力和抢通保通能力。6月25日,县交通运输局、渭门乡人民政府联合举行道路抢通保通应急演练。

演练模拟:2019年6月25日上午10点05分,渭永路渭门乡核桃村段因余震发生塌方,方量约200立方米,致道路中断。县交通运输部门在接报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上午10时30分县交通运输局、渭门乡人民政府联合组织队伍、机具迅速到现场进行道路抢险工作。通过本次演练,反应迅速,配合协作到位,进一步锻炼了道路应急保障队伍,提高道路应急保障能力,同时也展示了较强的抢险实战能力。

演练中共安排机械2台,人员10人。由于此路段存在山体高位崩塌,在道路抢通后,继续安排两名观测人员对路段进行观测,以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