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阿坝州公路管理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县级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会

发布时间:2018-01-22 17: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管理局
分享到:

  117日,阿坝州公路管理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县级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会。

  州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益英,副局长孟长春、许小平、杨维利、陶朝勋,州公路隧道管理处处长包益权出席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益英在考核测评会上作动员讲话,她对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的重要意义作了充分阐述,对做好这次年度考核测评工作、如何准确把握年度考核测评的主要内容和评价要点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开展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工作既是全面了解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业绩情况的需要,更是加强班子队伍建设的需要,全体与会人员要正确对待。

  随后,益英代表局领导班子作2017年度述职报告,对全局任务指标完成情况、重点工作特色、自身建设亮点等方面进行全面汇报总结。
全局副县级
以上领导干部紧紧围绕自身分管工作,立足于突出亮点、体现特色、总结不足,对在工作中采取的新措施、取得的新成绩、积累的新经验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向全体职工进行了会议述职。根据汇报内容,与会人员对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