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要闻导读

邓小刚在阿坝州督导五中全会和省委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3 17: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川观新闻
分享到:

邓小刚在阿坝州督导五中全会

和省委八次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时强调

走出新阶段长治久安繁荣发展新路


12月17日至18日,省委副书记邓小刚率省直相关部门在阿坝州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督导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求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建设川西北生态示范区,持续探索走出一条涉藏地区长治久安繁荣发展的新路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作出新贡献。

邓小刚深入浅出解读了全会精神,对阿坝州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切入点结合点,继续在学习宣传、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狠抓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扎实抓好反分维稳、寺庙依法规范管理、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持续用力促进长治久安;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有序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与四川现代化建设同步、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收口,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督导期间,邓小刚到九寨沟县的G544九寨隧道施工现场了解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希望克服困难,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加大力度推进;深入调研九寨沟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和生态修复保护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灾后恢复重建收尾工作,有序推动文化旅游恢复发展。在松潘县,他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叮嘱扎实开展好“走基层”“送温暖”活动;调研了四川通利荣松药业公司,强调要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不断提升经济质量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