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要闻导读

州交通运输局组织观看《十八军进藏在四川》专题片

发布时间:2019-09-05 15: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局人事科
分享到:

 

2019年9月4日下午,州交通运输局召开集中学习会,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专题片《十八军进藏在四川》。

通过观看专题片,同志们被当年“十八军”克服千难万险解放西藏的历程所震撼,被“十八军”“一不怕苦、二不怕死”“让高山低头、让河水让路”“把五星红旗插到喜马拉雅山上”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将学习、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十八军”进藏在四川和解放西藏整个过程中留下的“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优良革命传统发扬光大,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州当前抗洪救灾、灾后重建重大政治任务的全面完成,用优异的交通运输工作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还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授予周永开同志“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州纪委州监委关于四起赌博敛财案件的通报和《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条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