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要闻导读

实时路况(8.27)

发布时间:2019-08-27 15:3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截止8月27日中午12时,我州高速公路及部分国省干线路况如下。

一、高速公路抢通保通情况

1.都汶高速

已抢通便道,正开展便道拓宽工作。

2.汶马高速

汶川县克枯乡境内下庄钢桁梁特大桥左幅(汶川至马尔康方向)24#墩柱破损移位短期内无法恢复通行。目前暂时双幅封闭汶川至克枯收费站交通,克枯至桃坪段右幅实行分时段单向放行交通管制措施。汶川至桃坪方向车辆沿国道317至克枯收费站入站,桃坪收费站出站;桃坪至汶川方向车辆在克枯收费站出站,沿317国道至汶川,其他站点正常开放交通。汶马公司已会同设计院开展了现场查勘并拟定了修复方案,目前正全力组织实施。

二、国省干线公路抢通保通情况

1.国道317线理县至汶川段

通化小桥处泥石流灾害点已于8月21日下午16时30分恢复通行,汶川县克枯乡境内K146 600牛石沟小桥处泥石流灾害点(方量约3.7万余方),约500余米道路被水淹没,造成交通中断,目前正在抢通临时便道和开展泄洪堰塞湖工作。

2.国道213线映秀至汶川段

汶川县银杏乡境内太平中桥、汶川县绵镇登基沟中桥和高店子大桥因全毁,需恢复重建,暂无法预计通行时间,目前应急通行便道已抢通。

3.国道350线映秀至巴郎山段

已抢通映秀至耿达段、卧龙至巴郎山段便道,耿达至卧龙段因K29 700段龙潭电站大坝洪水淹没公路730米断道、未抢通。无法预计通行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