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巡 察 公 告

发布时间:2020-10-23 10: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根据州委第九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中共阿坝州委第四巡察组将于2020年10月23日至11月26日,对阿坝州交通运输局党组进行巡察。根据州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将深入检查阿坝州交通运输局党组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执行政治纪律、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和选拔任用干部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干部群众如有举报和反映问题的,可通过电话、邮箱、意见箱等与巡察组联系。

一、举报电话:17345515160(进驻期间每日9:00-20:00受理)

二、举报邮箱:zwxcb17345515160@163.com

三、意见箱悬挂地址:阿坝州交通运输局

四、信访接待地点:阿坝州交通运输局第四巡察组办公室

                    州委第四巡察组  

                     2020年10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