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G4217蓉昌高速理县隧道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24 16:4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理县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G4217蓉昌高速理县隧道右线k164+200-205处衬砌存在脱空剥离现象,需进行缺陷治理,车辆无法正常通行。为确保通车目标任务和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对G4217蓉昌高速理县隧道通行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一、交通管制路段

G4217蓉昌高速理县隧道右线

二、交通管制时间

2020年8月25日0:00至2020年9月7日24:00。

三、交通管制措施

2020年8月25日0:00至2020年9月7日24:00封闭G4217蓉昌高速理县隧道右线,所有前往马尔康方向的车辆从理县收费站分流出站,经国道317线到朴头收费站再上G4217蓉昌高速。

四、注意事项

请广大驾乘人员自觉遵守公告规定,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及时间,服从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和交通执法部门的指挥和管理,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标牌以及其他交通诱导提示信息,安全有序通行。对违反本公告规定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