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考察对象公示

发布时间:2020-03-10 10:5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交通运输局人事科
分享到: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四川省、阿坝州《选拔任用党政领导干部考察工作办法》规定,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研究,确定肖玉芳同志、何伟同志为四级调研员人选考察对象,现进行书面公示。

肖玉芳,女,汉族,现任一级主任科员,籍贯:四川德阳,出生地:四川省若尔盖县,在职大专学历,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财会专业毕业,1967年4月生,1986年7月参加工作,2019年12月任现职,2002年2月任现级。

何伟,女,回族,现任一级主任科员,籍贯:四川大邑,出生地:四川金川,在职大专学历,四川省委党校经济管理专业毕业,1972年4月出生,1989年7月参加工作,2005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9年12月任现职,2008年10月任现级。

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认为上述两名同志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2020年3月13日之前(3个工作日),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考察组反映,也可以通过电话进行举报。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中应告知真实姓名,同时欢迎对考察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讯地址:州纪委第十六纪检组;州交通运输局人事科

邮政编码:624000

联系人及电话:2855467;2821190

州交通运输局干部考察组

20203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