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补发2018年第四季度暨年度高速公路建设从业单位信用评价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3-01 11:2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局质监站
分享到:

因系统录入时间的差异,汶川至马尔康高速公路以下几家单位未在2018年2月28日进行公示,其中包括重庆钢铁集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施工FJ2)、安徽天洋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施工JA1)、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JA3)、湖南教建集团有限公司(施工FJ1)、湖南创高建设有限公司(施工FJ3)、山西长达交通设施有限公司(施工JA2)、成都华川公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PD)。

我局结合相关职能科室的监督检查情况,对以上几家2018年年度未进行扣分,现我局补发公示。

公示时间2018年3月1日至3月5日,各从业单位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时间内书面提出,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贾赟、杨波  联系电话:19981607310、1734005500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